不过你们应该会原谅我的吧?因为……
有写好过没有写~对吧?哈哈 xDD
下面……有我这次去香港和澳门的照片 ^^ 希望大家喜欢 :)
![]() |
| At KK international airport.. Waiting 4 our flight :) |
![]() |
| 这是我们第一天的早餐…(话说、这是在尖沙咀蛮便宜的了~~) |
![]() |
| 星光大道 ^^ |
![]() |
| 这个也是星光大道 ^^ (我妈放手掌那个是成龙滴~) |
![]() |
| 走完星光大道、来到这里...看到很多大楼很有款就拍照留念了~ |
![]() |
| 香港艺术馆外观(还记得那一天、看到很多新人在拍结婚照呢~) |
![]() |
| 周士心教授的画展 |
![]() |
| 周教授的作品 :) |
![]() |
| 这些事中西文化合并的作品 :) |
![]() |
| 这些艺术作品、我很喜欢的说 ^^ |
![]() |
| 这些也是、最喜欢红黑那个、很酷叻~! |
![]() |
| 香港太空馆的外观+内观 :) 圆圆的、几可爱哦~ |
![]() |
| 有关于太空的物品 C: |
![]() |
| 那个第一个、是我在香港的表舅父、据说~他退休前是警察~ |
第2天……
在Disneyland玩咯~建议你们、要是不喜欢cartoon的、就不要浪费钱了、因为……
真的很浪费钱、都是适合小孩玩而已 -.-
为了不要浪费钱、就只好厚着脸皮去玩……
入门票: HK$399 (大概等于RM159.60吧~我是乘于4除10算的)
![]() |
| 去Disneyland 的那一天^^ |
![]() |
| 有假雪泡泡、很有冬天feel~ |

![]() |
| Yipee..我看我是幸运的那个吧~因为、他们是一直都是分开走的咯、给我看到他们一起在看baby~就拉他们来拍照 xDD (我很喜欢这张的说、因为这个gor gor、和这个jie jie很口爱捏~~) |
![]() |
| 离开之前、拍照留念 ^^ |
第3天……
去了蜡像馆~蜡像馆也是、很贵滴说~
HK$160..RM64 一个人~
里头有108个名人~~
![]() |
| 在那个我忘了什么码头偷拍的、在等人、所以就拍照咯~ (等妈咪的朋有) |
![]() |
| 这是去了港岛~看到对面岛真美啊~^^ 坐我妈咪的朋友的车上~ |

![]() |
| 最像样的就是杨千嬅了~~ |
![]() |
| 这个The peak的吉祥物真的超可爱滴说~~~ xDD |
晚上的时候、就跟Uncle、Auntie和哥哥吃饭~~
这个哥哥大我4年~
据说哦、这个哥哥5岁时(我才1岁)来过KK~
说真的、我怎么会有印象叻? -.-
还有、他高到、我没有话讲、我走在他旁边(其实、是不敢走到他旁边)
一八多少我都忘了、真的好高啊~~
(标准黑框眼镜~哈哈)
![]() |
| 浪费了、难得一见、竟然没2家人一起拍……(因为uncle抢着要帮我们拍 -.- 我真没见过、那么可爱的警官 >.<) |
第4天……Auntie带我们去大屿山、累死我了~ =((
![]() |
| 坐缆车之前 |
![]() |
| 这张、在这么多张照片里、我最喜欢的了!!果然45°是拍照的最佳角度^ ^ |
![]() |
| 左边那个是冰糖葫芦、右边那个是猪大肠~ (ngiao..原本看到那人吃到那个猪大肠很好吃、哪里知道好腥哦~ -.- and then, 冰糖葫芦酸爆~~ ><) |
![]() |
| 要不是toilet那个sign、这张照片、是很美的艺术照~ -.- |
过来就是去澳门了~
很有葡萄牙风味啦~
只是搞笑的是、那些学校、都建在市中心~
其实也不是故意的、只是、那些学校比周围的建筑物早建而已咯~
还有哦~他们的建筑物都很有风格……
下层是现代、上层是18世纪的欧式建筑风格~ ^^
![]() |
| 中港码头、准备出发 ^^ |
![]() |
| 在快船上拍的、说真的、我感觉我有点晕船~~ |
![]() |
| 别看我和我妈这几张照片拍得很亲密、其实刚刚吵架~我妈真搞笑 -.- |
![]() |
| 上面我爸拍的、下面我拍的 ^^ 你们说、哪一张拍得比较好? xDD |
![]() |
| 当然少不了在大牌坊拍照 ^^ |
![]() |
| 有没有看到后面的建筑物?它就是葡京了~ 我发现在大炮台的大炮都对着它eh~ 难道是风水? |
接下来的早上、就离开澳门、也离开香港了、回家噜~
在那之前有拍到一些~
![]() |
| 在澳门酒店~ 不错才拍的、香港的那间看不得人、就没拍了 哈哈 |
![]() |
| 下面2张在香港国际机场~ |
![]() |
| 这是在机场吃的午餐、哈哈~~ 我超喜欢这碗、很特别呢!! 马来西亚买得到吗? 0.o |
呃、我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最遗憾的是、我生病、所以就没去到女人街买衣服~
唉~还有、另一个遗憾、没去到海洋公园~
下次去、一定要补回啊~
香港、我有机会、一定会再去过~
你们也去玩一下啦~
建议:千万不要像我冬天去、因为衣服买不多之外、还要冷到不敢出去…-.-
by, 尛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