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成绩不是差,只是让你们失望了

Posted by Treelyn at 6:16 PM 0 comments
   要知道,如果没有国语,我的成绩还真是完美。。可惜,没有如果,而且国语是最重要的..真TMD糟。。为什么是国语?弄到我妈妈一直唠叨。。一直说,你再不念好你的国语,以后spm拿B,就拿不到奖学金了。。拿不到,谁供你出国读书。。
  唉、所以,心痛了。尤其是,在我接过我的成绩时,老师跟我说7As。。咯~还第一个是B,国语啊!是国语啊!
  我知道,我成绩不差。。可是,对了,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不断使劲给自己压力,为的就是考好所有科目。。只差一科啊!就那么一科。。 结果成绩,有点失望。。
   好笑的是,我拿了成绩以后,头脑一片空白,连和同学打声招呼也没有,就溜走了。。面对不了群众啊!试想想,我同学绝大部分都是straight A's 的。。我怕,被人问起,会很不争气地掉下眼泪。。
   说了不哭的,但是,和我老爸说的时候,我还是哭了。。到补习老师家去,差点又哭了,老师一直安慰我。。谢谢你啊,老师。。都是你最好。。
   我问了我妈一句,其实满不满意我这成绩。。她说,不满意。。我立刻心有沉下去了。。没办法,让妈妈失望了。。她说,至少如果KH拿B,她会接受得到一点。。可是,现在是国语。。-.-
   所以说,小时候不要考得太好,运气也别太好了。。不然要求过高。。希望就会越大。。希望越大了,失望就越大了。。呵~
   不过,还是谢谢3位朋友。。其实那个算是一个sad gathering。。不过最后,还是像是开解的聚会啦。。感谢你们啦~ 강사합니다 !! 没有你们,我可能哭得很惨。。

by,
小湘
19.12.2012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末日警告

Posted by Treelyn at 6:54 PM 0 comments
收到信息,不知道可信度有多少。。可是寧可信其有,莫可信其無。。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但,將會陷入3天的黑暗。。溫度低於零下20度。停水停電,可能連電池都用不到。。所以,準備好棉衣,棉被,糧食,水,火柴等。。
   我不希望這種事情會發生。。因為要真的發生了,後患會很多。。我們會變得更痛苦。。不知為什麼,要是真的發生,我有不好的預感。。所以,我們要開始祈禱那一天會有太陽、會有白天。。
    不是說3天很快過。。我們現在當然快了。。可是,你知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你絕不會像平時過得那麼安穩。。過3天,真的像過3年啊。。還是準備比較好。。反正如果沒發生,你也沒壞處啊,不是嗎?

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郁闷的假期

Posted by Treelyn at 4:10 AM 0 comments
     hoho..放假了咯…很开啊啊…不过其实放假真的真的很闷的说…因为都没什么事可以做…都在家里呆着发霉了…想和朋友出,但是老妈又下令不能乱和别人出…我都就快真的发霉了啦啦啦啦~~
     前天就刚买了新电话,狂下载apps...当然要大下特下! 哈哈哈哈哈…很开心啊终究于都能用android机了啦啦…这些电话都很好用,反正都没差…
     那天,小学同学聚会…我们之前都很担心怕说没有话题…可是那天,我们都聊得很开心,很兴奋…可能因为都只有女生…以前有分岐都是男生挑起的…一个男生而已…明显,我们都没打算联络他…唉,提到他所有人都会有些不喜欢…正常的,有谁会想记回不开心的回忆…尤其是我,简直最好别提,想到都白眼…拜托,我遇到他,我都能不计前言,当作没事,可是他竟然他丫的当作没见着我…真够力…白痴!!
     呃,明天去kk了…再过几天就去新加坡我姐那里…噢噢噢…我可爱的外甥,外甥女,小姨来啦!!好想念我外甥女,都两年没见了…我外甥出生一年,我都没见过,都通常只在skype见,真悲哀…囧o>~      好了,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写到这里就算了…

by,
湘湘 ♥


我只希望能够认真地爱着一个人,可是偏偏我爱的,不爱我;爱我的,我不爱…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16.10.2012

Posted by Treelyn at 6:24 PM 0 comments
   哦!太高兴!太兴奋了!开心死我了!终于都考完了!姐可以休息了!哦耶~!

   华语刚才也找到答案了……原本我在考的时候,几乎完全在慌乱中,试卷一真的蛮难下!知道不?唉……幸好36/40……开心啊~ 现在就在担心着试卷二,害怕等下批改老师会睡着!哈哈哈哈,我也不懂干吗我的作文写那么长……其实,内容很短的……只是字数多而已罢了啦!人家说明写不少过220……我竟然可以写多586个字……806个,好像真的很长 ><" 这种作文应该不需要写那么长吧?呵呵 :P

   现在,要开始泡小说了~!嘿嘿!又来沉浸于虚幻的世界中……刚才已经开始看了一本……还是那种疑问……为什么主角总是美女帅哥?贵族学校,有钱人,总是有钱,有才,有样貌?太假了吧?似乎现实生活有钱人绝大部分都不见得帅,不见得美吧?I mean, 女的还好,男的就……你懂得……嘿嘿 :D

   我又是时候开始继续写我的小说了,哈哈 :) 要重新看一看我的小说写到哪里,不然还真的接不下去了……其实,我这人很三分钟热度的,所以最好就是写完了再post..不然,别人读者等到放弃继续读了……

   那一天我重看了一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 《王爷我追定你了》,是一本穿越的小说 :) 是女主角穿越了……是真的很好看 :) 那么,如果要看书,我推荐这一本 :) 不要问我在哪里买……我其实是在电子书王download到手机看的 :)

   我就写到这里啦!好想念我妈呀~唉~今晚才能见到他,但是,肯定又没话说吧?哈哈 :D 现在还在兴奋当中,因为原本紧张的华语Paper1,现在有A了,等12月就知道加Paper2有没有A :) 希望有吧?很紧张呢 ~!

by,
小湘 <3 p="p">

Monday, October 15, 2012

1 day more :)

Posted by Treelyn at 6:17 PM 0 comments
    还是忍不住写了,今天最后第二天 :) 考数学,没任何意外试卷一好像是对完……原本真的可以很快做完……只是……只是……太困了呗!可是吼,试卷二,有错了,不知多少题……希望不是很多,不然没A就死翘翘了!
    My Gosh! 感觉上,我的国语试卷一,在我那班好像算很低分,我妈还紧张过我 >< 早知不和他说,烦都烦死了!一直唠叨说我万一试卷二也是不好,那么就等着拿B……其实,很怕哎!紧张死了……
    嘿嘿!平时最担心的Geografi&Sejarah……现在确定拿A了……嘿嘿!一个53/60,一个51/60 …… :D 其实比在学校考试简单,但是我就是每次都粗心呐!要不然,还可以更高分……没关系啦,反正都是A! 成绩单里都是ABC之分而已,又没写分数……没差啦!
    明天考华语,最后一科了……平时没什么担心……可是,PMR就担心了……听说华语很难拿A呢!怎么办啊?!万一,试卷一出道很难,我怕的叻!平时都有32/40以上……可是,那天做了一本课外书,竟然没有一份超过30! 所以,现在有阴影了!就变成开始担心了!等下还要复习复习名句精华,背下出处,至少可以对多10题嘛,前面错多几题还可以……额,还有担心万一作文题目出到不会写,还不知怎么样呕出来了!
    呵呵,我妈过澳洲了 :) 可是这一次不是很久,才3个星期而已……他还下令叫老爸不给我出,算咯!做宅女去!哈哈哈哈!
    好了,明天再写写 :)


By,
小湘 <3 p="p">15.10.2012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又老了一岁!祝我生日快乐 ❀

Posted by Treelyn at 11:34 PM 0 comments
唉、又老一岁了~ 呃、今天的惊喜还真多!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D

我爸、我妈、送了个大大的spongebob给我当做生日礼物、我真的有很感动!他们真的很厉害、藏得那么隐蔽……我真的真的完全不知道它的存在! 呵呵、我真的有很开心到、谢谢你们、爸妈、我爱你们! ❤

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朋友竟然也信息我祝我生日快乐!我很感动、真的、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记得!谢谢你们、既然你们没有忘记我、那么我也不会忘记你们了! :D

在学校最感动的、还是SASA~ 谢谢你、你在每一层喊“Happy Birthday, Shelyn Hiew!”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谢谢你!我很庆幸我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好表妹!谢谢谢谢你!

最没有一起的那两个、LoLo & Ben Ben..竟然、竟然、不知道我今天生日!真的太可恶了!放心!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哈哈哈!

最搞笑!自己班的人竟然没唱生日歌给我听、隔壁班反而唱给我听了!这个的确很好笑!心里还觉得怪怪的~!哈哈哈!

有那么丁点失望、那个送我Angry Bird的人、他完完全全直到现在都没有说任何一句生日的话语给我听、连找都没有找我、我不知道、他是故意、还是真的忘记、算了吧!别管了!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谢谢你们给我留下这么开心的回忆!我15年来最开心的了!没有伤心、没有悲伤!谢谢你们的祝福!我爱你们!

*特别感谢:Sarah (Your plugin, ice-cream & KitKat ) , Kelvin Lim (冰皮月饼 :D 笑点!)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朋友?可笑!

Posted by Treelyn at 6:58 PM 0 comments
这3年来,我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可是,你们却只当我是哥儿们而已,对吗?有当过我是女生吗?没有,是不是?
  你们根本就没想过我的感受,难道我就没有女生的脾气吗?你们以为我很能开玩笑吗?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只顾着他!干吗好像他的狗那样?被他呼来唤去?
  我是不能没有你们,可是,你们就能这样冷落到我吗?我没对你们不单纯,真的只有纯友谊而已。我性格是大大咧咧。那怎么样?我能怎么样?你以为我想吗?还不是因为我要让你们容易适应。可是换来的是什么?什么都拿来开玩笑?连我的清白也拿来开玩笑?!你丫的!很爽吗?
  我已经一个人呆一节课了,你还想我怎么样?马的!还要赶走我?!算什么现在?老娘很好欺负吗?操!

Sunday, August 26, 2012

G-Dragon - One of a Kind lyrics (English)

Posted by Treelyn at 5:15 PM 0 comments
Just wild and young
I’m just wild and young
Do it just for fun
(Hello) Ladies, me and Choice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talented bear (no)
I’m more of a fox than a bear*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douche (wuh)
I’m an expensive person (get out)
Yes hyung, yes nuna (ah what’s wrong?)
What’s up? I guess you’re bored (hello?)
Yes hyung, yes nuna (ah what’s wrong?)
What’s up? I’m sorry that I’m such hot stuff
I’ll run over to you with just
one phone call, my number is 1988-0818
Let everyone you meet know,
I’m the first class of the celebrity world
Because I’m different, because that’s just me,
because people go crazy over anything I do
Because I create trends, because I
change everything so this skill isn’t going anywhere
Get back, this isn’t a joke
young and rich, that’s just me
So I’m fast, so what? It’s okay
are you joking right now? Cuz I’m not joking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talented bear (no)
I’m more of a fox than a bear*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douche (wuh)
I’m an expensive person (get out)
This is already my second album
I don’t steal from empty homes**
My rap takes her to the bedroom and lays her down
Yeah I’m busy busy
Money flowers bloom at my business
I don’t rest cuz my songs build buildings
I love it
“This tiny guy tries to come on stage and stir things up
But I don’t like it – it’s not pleasant to see
I turn my head here and
there and wherever I go, it’s his music
His pictures are everywhere
even though he pretends he’s crazy,
they can’t sell his stuff because they don’t have it”
You can’t live because of me? (that)***
Get back, this isn’t a joke
young and rich, that’s just me
So I’m fast, so what? It’s okay
You think I’m joking?
Cuz I’m not joking
Lalala please view me in a
pretty way – don’t speak about me
Lalala please accept me in a
cute way – please love me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talented bear (no)
I’m more of a fox than a bear*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douche (wuh)
I’m an expensive person (get out)
Yes hyung, yes nuna (ah what’s wrong?)
What’s up? I guess you’re bored (hello?)
Yes hyung, yes nuna (ah what’s wrong?)
What’s up? I’m sorry that I’m such hot stuff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wuh)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
(Come on)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talented bear (no)
I’m more of a fox than a bear*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I’m a douche (wuh)
I’m an expensive person (get out)

G-Dragon - One of A Kind (华文翻译歌词)

Posted by Treelyn at 5:03 PM 0 comments
Just wild and young
I'm just wild and young
We're just for fun
(ladies, me and choice)

(Hello) 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我是有才干的熊  是狐狸不是熊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这倒霉的家伙 我可是身骄肉贵

是的 哥哥!是的 姐姐 ( 怎麼了嘛)
(What’s up) 哎哟 感到无聊了吧 (?)
是的 哥哥!是的 姐姐 (What’s up)
 我混得不错 对不起啦

一个电话就飞身扑去
1988-8818
碰见任何人也告诉他
我是演艺界风头人物
因为我与众不同 这就是我
做什麼也掀起风波
因我缔造潮流 扭转局势
但这实力又有多厉害

Get back这可不是说笑
Young and rich that’s这就是我
So I’m fast so what is OK
我可不是开玩笑

(Hello) 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我是有才干的熊  是狐狸不是熊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这倒霉的家伙 我可是身骄肉贵

已经2辑了 我可不会抢劫没人的家
我的RAP把她带到我的床上 让她躺下(I’m busy)
金钱花在我的Business里盛放
也许会在轻哼我的歌~~~~~
(I love it!!)

受不了我吗?
Get back这可不是说笑
Young and rich that’s这就是我
So I’m fast so what is OK
现在你是说笑吗我可不是开玩笑

Lalala放过我嘛 不要骂我吧
Lalala 就当我撒个娇 请你喜欢我

(Hello) 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我是有才干的熊  是狐狸不是熊
倒霉的家伙 我可是身骄肉贵
是的 哥哥!是的 姐姐 ( 怎麼了嘛)
(What’s up) 哎哟 感到无聊了吧 (?)
是的 哥哥!是的 姐姐 (What’s up)
 我混得不错 对不起啦

跟我做 跟我做
跟我做 跟我做
跟我做 跟我做
跟著跟著我做 跟著跟著我做

(Hello) 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我是有才干的熊  是狐狸不是熊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这倒霉的家伙 我可是身骄肉贵

G-Dragon- One of a Kind Lyrics (Romanization)

Posted by Treelyn at 4:59 PM 0 comments

Romanization
Just wild and young
I’m just wild and young
Do it just for fun
(Hello) ladies, my name is me and choice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jumanheun gom, (no)
gombodan yeou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sueomneun nom(Wuh)
jom bissan mom (get out)
Ne hyeong ne nuna (a waegeu raeyo)
what’s up? Aigo simsimhaguna (yeobose yo)
ne hyeong ne nuna (a waegeu raeyo)
What’s up a jal nagaseo a joesonghaeyo
Jeonhwahantongimyeon
dallyeoga 1988-0818
Mannan nuguna allyeobwa nan yeonyega
ilgeupsageon nan dareunikka
Geuge nani kka mwomanhaetdahamyeon
nalli nanikka yuhaengeulmandeunikka
Da ba kkunikka geunikka
isillyeok i eodigamnikka
Get back igeon jangnananya
young&rich that’s naran mallya
So im fast so what is okay
jigeum jangnanhanya? Na jangnananya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jumanheun gom,(no)
gom bodan yeou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sueomneun nom (Wuh)
jom bissan mom(get out)
Beolsseo 2jip naneun anteoreo binjip
Nae raebeun geunyeol
chimsillo deryeoga nuphiji
Yeah i’m busy busy?
Nae business e meonikkot i piji
Naneun swijianha nae noraen geonmureul olliji
I love it!
Jjokkeumhan nominawa
mudae reul hwikhwikjeoeo
Mame yeong andeureo nune
barphyeo gogael dollyeodo irijeori
Ganeun gotgot yae eumak sajineuro
dobae dwae michin cheok haedo
Eobseoseo motpara
na ttaemae mossara (that~ )
Get back igeon jangnananya
young&rich;that’s naran mallya
So im fast so what is okay
nugun jangnanhanya?
Na jangnananya
Lalala yeppeugejom bwaju seyo
yokhaji marajuse yo
Lalala gwiyeopge badaju seyo
saranghaejusey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jumanheun gom, (no)
gombodan yeou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sueomneun nom
(Wuh) jom bissan mom(get out)
Ne hyeong ne nuna (a waegeu raeyo)
what’s up?Aigo simsimhaguna (yeobose yo)
ne hyeong ne nuna (a waegeu raeyo)
What’s up a jal nagaseo a joesonghaeyo
Nalttara haeyo nal ttarahae yo
Nal ttarahaeyo nal tta rahaeyo(wuh!)
Nal ttarahaeyo nal ttarahae yo
Ttara ttarahaeyo ttara ttarahaeyo (ttara ttarahae yo)
(Come on)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jumanheun gom, (no)
gombodan yeou
(Hello hello hello)
yes sir, one of a kind
nan jaesueomneun nom (Wuh)
jom bissan mom(get out)
 

Treelyn's Hom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