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忍不住写了,今天最后第二天 :) 考数学,没任何意外试卷一好像是对完……原本真的可以很快做完……只是……只是……太困了呗!可是吼,试卷二,有错了,不知多少题……希望不是很多,不然没A就死翘翘了!
My Gosh! 感觉上,我的国语试卷一,在我那班好像算很低分,我妈还紧张过我 >< 早知不和他说,烦都烦死了!一直唠叨说我万一试卷二也是不好,那么就等着拿B……其实,很怕哎!紧张死了……
嘿嘿!平时最担心的Geografi&Sejarah……现在确定拿A了……嘿嘿!一个53/60,一个51/60 …… :D 其实比在学校考试简单,但是我就是每次都粗心呐!要不然,还可以更高分……没关系啦,反正都是A! 成绩单里都是ABC之分而已,又没写分数……没差啦!
明天考华语,最后一科了……平时没什么担心……可是,PMR就担心了……听说华语很难拿A呢!怎么办啊?!万一,试卷一出道很难,我怕的叻!平时都有32/40以上……可是,那天做了一本课外书,竟然没有一份超过30! 所以,现在有阴影了!就变成开始担心了!等下还要复习复习名句精华,背下出处,至少可以对多10题嘛,前面错多几题还可以……额,还有担心万一作文题目出到不会写,还不知怎么样呕出来了!
呵呵,我妈过澳洲了 :) 可是这一次不是很久,才3个星期而已……他还下令叫老爸不给我出,算咯!做宅女去!哈哈哈哈!
好了,明天再写写 :)
By,
小湘 <3 p="p">15.10.201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